-午夜電台-

毕业快乐


众所周知何洛有个喜欢乱买东西的姐姐,不是众所周知也没关系,反正张七他们几个是都晓得。


反正就很喜欢买,大概率是工作压力过大导致的报复性消费,家里衣服多到穿不完,然后就给他弟塞,他弟也穿不完,然后他弟就给张七塞,给其他的所有好朋友塞。大概每个人都收到过来自何洛他姐买的奇奇怪怪的东西。


但好歹都还有用,不像这次这么奇怪。张七本来是约好到何洛家去打游戏,结果到了地方变成了拆快递的免费劳动力,拿着把免费送的巴掌大小裁纸刀吭哧吭哧划胶带,何洛也在划,背后是纸盒堆成的快递山快递海。


一条胶带划半天还断不了,什么破刀嘛!张七放弃了,啪一下倒在地上叫苦连天,喊洛洛啊,你怎么也不拦着点你姐啊!这不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吗!


何洛一双大眼睛眨巴两下,讲,我拦她干嘛?反正花的也不是我的钱,她花她的她开心嘛。


……真是让人难以反驳。


然后何洛又接着低头划胶带,张七不懂,为什么小孩儿能这么热衷于拆快递,拆到点什么还要哇一声,搞得好像在寻宝。


大概就是在寻宝吧,张七大字型瘫在地上躺尸,何洛突然大叫一声,他还没起来看就又被人扑回地上,何洛眼睛亮亮趴在他身上笑,说颜齐你看这个!


然后哗就从手上掏出一个硕大无比的钻石戒指,看起来很亮,很假,很女朋友收到都感动哭了系列。


张七配合演出,两只手艰难圈过何洛的背脊贴在一起鼓掌喊哇——


何洛在他的哇声里就要把戒指往自己手上套,套了两次都没套上去,气的人都坐起来,马上就准备硬套了被张七连连拦下,讲你算咯算咯别等下进去唠取不下来就完老。我来我来。


何洛就好听话停下把戒指攥在手里捏着环环边边,等张七也坐起来把手递过来主动往里钻,张七毫不费力就钻进去,戴上挂他手腕上都还能再转个圈。


何洛顺势就把戒指和张七手腕骨一起捏住,故意板了一张小脸严肃地宣布,好啦现在你带了我的戒指你就是我的人啦!


张七懵了一下,然后就笑了,故意讲,哎呀那怎么办,我不想当你的人,我现在就把戒指取下来还给你吧。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取下来!何洛听完就急了忙把戒指又拉住,手指头和张七的手腕黏在一起扣进戒指里,缝隙堵的严严实实,大钻戒也被严严实实卡在张七手腕上。


张七眨眨眼还是在逗他,为啥子不能取诶?


带了就是…就是锁了!对锁了!你取不下来了!何洛又把手捏更紧一点,铁环边边都把手指头要勒出红印子,张七哪晓得小孩儿这么认真还使这么大劲,连忙不逗了换了语气让人快撒手。


何洛压着他的腿,瘪着嘴看他,我撒手你又跑了咋办。


哎呀我不跑,我跑啥子嘛,我腿都给你压住我啷个跑诶?不跑不跑。


那你也不许取下来。


不取不取,就我腿麻了,洛洛你能起来哈不?


何洛又沉默着审视了他一分钟,才从张七腿上慢慢爬起来,起来之后又默默跑过去接着捡起小刀划胶带。


张七站起来揉揉腿揉揉手腕,直觉何洛情绪有点点出状况又小心翼翼凑过去,把大钻戒又连着自己胳膊递到何洛眼睛底下,讲,看我没有取嘛。


何洛盯它盯两秒,然后说,还是取了吧带着也不方便。


……反正你也不喜欢。声音委屈到像要哭出来,下刀都好用力张七都怕他下一秒就划到手。


事情大条了。张七没想到随便逗两下就会这样的,他也不知道何洛到底鼓起多大勇气才来干这事。


但反正现在事情被搞得很大条。都怪你!张七盯着自己手腕上那个硕大的罪魁祸首心里碎碎骂。但盯着盯着又想到什么,立马就单膝跪地往何洛那边挪一挪。


糯糯。张七小声喊他,何洛装没听见。


张七又戳一戳他小腿,何洛装没知觉。


直到张七开口讲,宝贝看我一眼嘛宝贝,单膝跪地好痛哒!何洛这才把眼神分过来。


张七这才清清嗓子好正式的连着戒指把自己送过去,单膝跪地像求婚一样讲,huo洛洛同学,在此本人正式宣布,此戒指见证我们一切的亲情友情爱情兄弟情游戏情不管什么情一切情,从此以后不管它在哪点儿它都是我们情意的象征,象征我们俩从今往后不论何时生老病死都锁在一起,这样阔以啵?


他讲完何洛懵懵地盯着他好久才笑,眨眼的时候有冒出来一点小水珠,然后慢慢讲,那这个戒指现在是不是个宝贝哦……


是,所以我们要找一个供台把它好好的供起来,还要放的高一点,象征我们的情意会蒸蒸日上……


张七碎碎念还没讲完就被何洛一把扑到地上又抱住,戒指从手上滑脱出来在地板上咕噜咕噜滚远。


哎呀掉了掉了!张七努力扬起脖子盯着它想抬手去捞,又被何洛扣着手抓回来,十指紧扣按回地板上。何洛把脑袋闷在张七颈窝里讲,别管它。


张七哭笑不得被何洛按的严严实实,又开始跟他打趣,刚才还当宝贝呢,怎么现在就随手扔着不管了。


因为现在我有真的了嘛。何洛侧过脸就在张七脖子上亲了亲。






评论 ( 6 )
热度 ( 1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夜電台- | Powered by LOFTER